家里人都指着这工资过日子了,没了工作,一切都是扯淡,没了工作等于失业,没了工作,就没了工资,没了工资,就没有办法购买生活物资,没有生活物资,就要去要饭了。工薪族就是这点出息,想要赚大钱,起码有大胆子,没有胆子,干啥都不行。前怕狼、后怕虎,那么就趴在原地不动,就是不动,也有树叶掉下来的,难道还怕树叶砸了头不成?发财已经不可能。如果想发财早就发了,有财也守不住,如果命里没有,如果命里有,可以守住财富,再多一点也可以。如果命薄,有了钱抓不牢,也是一场空。有的人的胃只习惯吃糠咽菜,如果遇到大鱼大肉就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