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粮不多了,这豆包还是我准备过节吃的呢,你要是想吃面条一会我去洞里把粮食取回来吧。”郭海抬头道:“在家里多放点粮食怕啥啊,一会我跟你去多拿些回来。”巧莲道:“村长说了,家里只能放一个月的粮食,其余的都统一存放在山洞里,说是上头要求这样做的,怕给兽人劫了去,俺们也不知道你要回来,这不几天就把家里的粮食吃完了。” 郭海道:“嗯,一会我们去多取些回来,我还要在家待一阵子。”巧莲道:“你这伤能出去吗?还是我一个人去吧。”郭海笑道:“出去走走不妨事的,还能帮你拎着锄头。”郭傲然咽下嘴里的豆包道:“我也要去,...
